close

布包3  
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大布包

那種背起來有點個性~又簡單的感覺深深讓我著迷
但市面上好像很少見(?)
還是我逛太少街XDD

幾個月前~
在書上看到了這個布包
對它一見鍾情>//////////<
就決定請姊姊陪我一起完成它
姐說"應該不難"

但也花了三天時間Orz
當然其中也少不了吃飯聊天打屁
終於在上個星期天完成了!!!


     布包5
棉麻布是去年在永樂市場買的~
超愛這塊布
本來打算全都用這塊布做一個素素的包
結果畫板型的時候
發現!!!根本不夠QAQ
瞬間世界都變黑暗了...

後來就拿了有點復古色調的文字布配了一下
好像也不錯~
這樣還可以有兩邊不一樣的花色
跟可兩面穿的衣服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


布包7

貼完襯布後的模樣

光熨平那塊洗過超皺內裏布+量尺寸裁布+貼完襯棉我就用掉四、五個小時的樣子....
那棉麻布是溜溜的那種~所以就一直抓不好~一直量錯~
整個動作慢到一直被嫌棄=3=


布包8
第一次學習做內袋~

現在還在拿智障型手機的我~為了未來著想....
看~!
小內袋是要裝置慧型手機的~
如果不小心買到太大隻的~就裝大內袋~哈哈哈
是不是想得很周到:P


布包9  
把內裏、外布、提手布各自縫合~
接著把內裏跟外布合在一起~
看來成功近在眼前了!!!

興奮的從反口拉到正面的時候..........
發現!!!!!!!!!!!!!!!!!!
有一邊的提手布露出一角來了
露出來了!!
露出來了............(忘記拍照存證)
發現時天色已晚
只好下星期再去姐家拆線重車!!!


第三個星期日早上終於完成了!!!
噹噹~
布包2  

發現成品蠻大的!!

布包1
內袋~

布包4  

拍了一下背起來的感覺~
恩......對我這個矮不嚨咚的來說
好像大了點~
但我還是好愛它>v<
而且因為提手做很寬
背起蠻舒服的~

總之超開心的啦!!!
這是第一次挑戰做有內裏的包包
我也跟縫紉機愈來愈麻吉了~
也謝謝老姐囉^3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&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