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天的連假
對上班族真的是莫大的恩惠XDDD
不知道大家都過得如何
我覺得我過得很充實唷

在假期的尾聲
我去姐姐家學做UV膠飾品!!!
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UV膠飾品
就覺得~
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!!!!
怎麼可以設計得那麼美>///////////<
回家爬文後
發現其實UV膠跟水晶膠國內外早就有很多手作人在接觸了

仔細想想水晶早就廣泛運用在飾品.壓花.蝶古巴特.指甲彩繪.公仔製作的技術上了

但之前還真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玩!!!

因為一個一個步驟緊接著
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:P

這次的主題
是我家的可愛博美狗


 DSCN2538-2  
本來想要填滿到凸凸的
但發現這樣別有一番風味~
很像瓶蓋裡面裝著水
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常用瓶蓋裝東西
小心翼翼的端著 
我也想小心翼翼的珍藏著

眼睛圓滾滾的妳與喜愛音樂的你

DSCN2520-2


照片 006-4
背面真的是瓶蓋造型唷~


下面是第二個作品>//////////<

DSCN2517-2  


DSCN2522-2 
就跟蝶古巴特一樣~
剪得愈仔細
愈細緻唷^^

2013.04.08-愛玩泡芙

這毛小孩最喜歡把所有的玩具擺在她的身邊
趴在那裏嘿嘿笑
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
我想對狗狗來說
被喜歡的玩具和食物圍繞~就是最幸福的事吧....呵
所以就將這個畫面保存下來


完成後~我開心得大笑!!!
因為真的好喜歡唷>v<

隔天要上班的憂鬱都不見溜溜囉  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&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